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囧 我的馬六甲飛掉了T.T



放假 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

可是我本來29號可以去馬六甲的

結果勒

生病沒有的去

嚴重拉>.<








這張照片是上個星期5在printree hotel拍的

我自己蠻喜歡的勒 哈哈

可是FB的朋友好像不喜歡 都沒有給我贊的

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的 我都還沒有放













最近我為了很多煩

我也時常和朋友 家人 吵架

不順 不順 全部都不順

我現在想買相機

我只是要和你借卡買 我再還而已都不給==

每次就去講有的沒有的

在家什麼都不做

生病我都要做這些

我也是很累的 好不好==













馬六甲沒有的去算了

現在又要去做工

我本來還計劃要出門的勒

被這樣一搞哪裡都去不成了咯


我先賺錢拉$$













我生病要找你信息又怕吵到你

你最近為了讀書很拼

好吧

你加油 我支持你^^













我也很累了 現在什麼事都很不順利

又沒有一個可以陪我講話的人了

很寂寞勒

朋友全部為了事情都吵架了

以前你們都很好的

為了一些事就這樣的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