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烦永远离不开我!!

今天放学了直接去看电影
我、建辉、啊韦
阿胜跑回家楼冷的>.<''
后来jio莲美
可是最后他也是没有来
我们去看功夫小子
我看第二次了=.=''
没有办法咯
阿韦还没有看过
我们就陪他看咯
我在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写信息
''她问我喜欢她吗''
可是我很直接的说
''不喜欢''
我超伤她的心的咯
可是每次我对她说
她总是对我发脾气
我很坦白也不对不坦白也不对
真不知我要怎样才可以啊
看玩电影他们做邸豪的车回
我去找朋友咯
最后本来他们要载我回家在去XX的
最后因为没有空就没有去了
叫嫂载我回
回到家被骂到半死咯
没有和老妈说出门回来就呱呱叫
唉~真是的
洗澡好就上网
和阿霸msn聊天
她很想很烦咯买不到衣
哈哈哈
最后我说我要写blog我们就没有聊了












感觉真的一直都在只是你装不知道而已
我的最爱真的还是你
我做什么都感觉你还是这样的没有办法你已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