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矛盾了我<''

最近很忙很少来写了
而且最近好烦
感觉你离我很远了
也许你已经有了你想要的
自然而然的就会忘记我了
上次很对不起一个女孩
对她说了她不想听的话
我不要说是不想她那么的难过
说实话她又难过的很
她也怪我骗她
可是我不会怪她
重头到尾都在骗她
也难怪她那么生气
我还是想对她说
''对不起''
拜一阿彬台湾回来咯
买了礼物回来
哈哈哈哈哈
她买面膜给我>.<''
不错咯
听说很好用了
可是好不舍得用多几天才用好了
要出门和他们
没有精神的说咯
她没有理我
找她有时不要吊我的
她找我我又睡了
做么这样的=.=''
她又不懂烦什么她又不说
我现在只有一句话好说
''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