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破产了我

昨天阿yo的电话不见了
我帮她找结果也是找没有
可怜拉她
回家一定又被她妈骂的
听她讲她回家说她妈就骂她
后来她叫他爸带她去买电话
她老爸二话不说就带她去的咯
是有钱的咯



人家买电话那么容易我勒
唉~
自己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也不错了拉
没有钱都跟家里拿的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是有钱人啊>.<''
我买nokia 5800
本来要买sony w705i的
那个人说不好我就买这个咯





可是用了一天觉得不错用下咯
可是有很多我都不会用啊
很复杂啊
拜六才问yuki
希望拜六出门要帅啊
哈哈哈哈哈
因为晚上要去阿yo的生日会
下午跟美女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认识的






现在我最希望的是:

1)有钱
2)越来越帅咯....哈哈哈哈
3)越来越瘦.....哈哈哈哈哈
4)人缘越来越好
5)皮肤一定要好!!!

有着几点就好咯
不多希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要这些







现在是2010年7月8日
11.49p.m.
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