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F.U.C.K Y.O.U!!!!!!!!!!!



今天不错的说去了学校

终于是开心的去

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只会想不要去读书



可是很累就睡觉

老师又呱呱叫料

讲我们一直睡觉的

"老师我们爽可以吗!!!"

不想看到我们buang我们拉

量你也不敢




昨天的蜜蜂..............

哇老............

哈哈哈哈哈哈

死到烂烂

好黑心的我们




又是上morel节

最讨厌的老师最没有用的

我睡觉竟然骂我败家子!!

又关你屁事我睡觉你这样骂人

你不配做老师拉

balik kampung la u!




我很想说

去看她的blog

看到她的blog在骂人

那个人是不是我???

可是我又没有说她什么拉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看了

已经不再想不可能的料

可是感觉你要远离我

算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觉得真的就只有我一个人是最好的

不能再相信朋友了

我再怎样的相信你

你却这样的看我!!!





开心我要努力的瘦

拜六又要出门

哈哈哈哈哈

开心

yuki so、tingting、jian hui 、ahhu、ahshu、还有好多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