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没有你在不可以

我还记得
02-10-2010
这个日子
因为是我和她在一起的
第一天












我真的觉得是我的错了
和她在一起
我忽略她的感受
可能真的是我自作自受吧T.T
我常和她说我要去找别的女生
也和她说谁很美
她都回我一句就是
"无所谓"
她的无所谓实际上很在乎
这个其实我真的真的知道
但是我这样说
都只是开玩笑












我该怎么办??????
我们分的时候
我竟然凶她了
可是回想为什么我不要挽留
偏要等到现在才想要挽留
现在她已近不要我了吧
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
都要怪我自己
我怎么办好
爱她
不想失去她












她一直很担心我会去割....
所以她朋友一直的强调说不可以
但是.............
我也........
因为我看到她的bolg
我真的............













第一次
我和她单独的出门
也是第一次单独的和女孩子出门
第一次
我向她要求勾着我的手
第一次
我去旅行买了礼物
送了我最爱的她
第一次
我这样的开心
因为有她陪我
第一次
我感觉到我很需要她的疼爱
第一次
我为了她...了



真的有很多的
第一次和她
但是我并没有好好的珍惜
如果给我机会
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她
因为我不会再让她这样的伤心












前天
肚子不舒服
所以我两天没有吃了
只有一粒苹果
我也没有睡觉
一整晚
我一直的在想为什么我就那么的笨

昨天晚上去
喝了酒
吃火锅




























现在
我依然的想挽回我的爱情
但是
我还在努力着
我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成功的挽回

不能没有她
因为没有她就少一样我最爱的..........
但是她还是不接受我T.T
只希望她再给我一次的机会
好吗????












其实
我不在乎
你的........他但是
你.......我的话我会..........
因为
我!!!!!!!!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今天
考试一切都不顺利
因为我没有做
只有带鸡蛋回家
明天考华语
唉......算了
拜3考试我要放弃了
我不要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