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最后^^




这张照拿了第一^^
我改照片技术太强了拉
哈哈哈








26-11-2010
我们完了
我放开了
让你走好了










这几天都做工做工
做工为了我要的东西吧
新年要到了咯
还是快快买多多衣好了










最近都和她聊天
讲电话
感觉我自己很可怜勒
干嘛要这样
没有她我不会死的
我必须用笑来面对大家但是
现在的我
笑中带伤>.<''












我就用两个月的时间来.....
到时她看到我可能就觉得很之前不一样吧
我们会碰面吗???
不知道
顺其自然好了
希望到时不会感概的
也许我还会和她打招呼拉
毕竟在一起过















工钱啊...工钱....
快快出来
我现在很需要你
因为我破产料
我最近要和我的朋友们出门
我要去买衣服了
要一起和我出门的朋友们就jio我啊
我会和你们一起出来的
哈哈哈













我家后面要养鱼
开心惨了
哇哈哈....XDDD
因为听妈说是爸要卖的
好像是中间人
所以后面都在装修








今天是没有你的第3天
很想信息给你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