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恶心的贱女人!!!!!


恶心贱女人___
给我小心些____
现在我们dulan你____
讲人坏话你最厉害____
做作也是_____
讲骗话____林北最dulan____
讲人请你有点节制不要等到我们开口拉你_____
她给你讲的啊>.<''_____
请你沙坡尿照下镜子_______
看看你自己是有多吓人_______
我们警告你!!!!!!!!!!!!!!!!!!!!!!!!!!!!!!!!!!!!!!!!!!!!!!!!!
jipai婆_____下面我看松松料人家插料都不爽啊
就算你脱光光我们也没有反应
黑黑都看不到啊!!!哈哈XDD
她昨天住院了
开刀____我想去但是没有办法
一下做工
一下没有人载
凸___做么我会有这样的朋友!!!!!
钱而已
那么的计较你要多少
我给你!!!
有很多不想写了
就这样
很迟了
去睡觉料
骗人的拉
每天说明天我给你知道
今天了
都没有和我说
拜六到了
我自己出啊???!!!!
P.E.K.C.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