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的噩夢





我希望我的噩夢
不要來找我
我怕了
真的
為什麼有那樣的事啊!!!!!
昨晚我都沒什麼睡到
4點起來到早上7點多我才睡著
唉~·~~~~~~~~












我今天
不知道要怎樣開口找她
昨天她說了
單身好
我是不是在打擾她?????
她開口了
要我遠離她嗎???
是不是
沒有人能告訴我
所以我沒有問她了











我最近很不舒服
我的頭怎麼了
不敢去看醫生
怎麼都怪怪的
有時我突然看不到
怎麼辦???
誰能幫我好勒>.<''















唉~
因為愛________所以愛
但是
她走的好遠所以
沒有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