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的希望現在成了泡影


http://wei-qing0317.blogspot.com












這幾天
心不在焉
都不知道又在想什麼
本來今天晚上和
kenny還有琪去
dw的後來琪明天考試
就換成了拜5才去









今天
很dulan的一直
豬你們買不起
還是不要買就不要一直進來玩
我們很忙的
你一直進來玩
你們沒有看過高跟鞋是嗎???
最好給你們弄壞我要你們賠啊!!!!












信息一天
到最後我很xx
因為勒她說xxxxxxxxxx
就這樣..walao我的心情馬上啊
down下來
我不懂怎樣應好
就很多要講的就很突然
想下
我要說什麼了==
唉~最討厭在外面看到情侶了!!!!!
討厭____討厭
真的討厭了







朋友只會說
她在x
她不適合
我說
我喜歡就好一句話
我相信她













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
xxxxxx
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
xxxx
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






總之拉
我xxx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