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一直強顏歡笑的過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wei-qing-wei/138448189514079
pls help me click like





今天
2010年12月17日 陰天
我不開心!!!





昨晚直接吃了5次的藥
自殺咩我==哈哈


我很勇敢竟然自己去看了醫生
結果我...............
所以要靠藥來維持著................
我怎麼辦...........
時間還有多久勒?????????
辛苦我>_<''
但是真的我不能說





我這次嘴巴真的很緊
我沒有給人知道
我............................................................
唉~
現在只有煩啊每天
信息還是信息
但是我不開心
真的好不開心








我這幾天都出門
錢也完了
都用完了RM500+++
一個星期





我想誰了??
你說她!!!!不可能好不好
我開不起玩笑
因為我真的_______生氣
但是我還是信息你
和你說了____早早睡!!!晚安!!!
不知道還有幾句的晚安.................
我過一天算一天咯







煩煩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些哈字有意思的)
只有我知道


































不能再回去以前了


但是很❤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