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還有機會嗎我???XD


http://wei-qing0317.blogspot.com/













今天
我沒有做工>.<''
在家遊手好閒
本來要和____出門結果
他不可以
她說他媽媽罵不可以
算咯












5點約靜升去
就問啊yo結果她在泰國!!!!!
說下拜二
最後還是沒有的出去
悶死在家...................
對着電腦玩了一天
幾悶下
可是我還是有她陪我寫信息
今天她出院了咯
開心她
我很沒有良心勒
沒有去看她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很多東西
我真的很想說可是她已經說要那樣了
昨天和她說了xx她好像不明白
可是她也不會在來一次的拉
可是真的很____她
我寧願一個人不開心
也不要她不開心
我很後悔
為什麼當時我要開口
可是我不開口可能她就不會那麼開心吧
現在
她的<3是什麼意思我好像知道勒XDD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唉___________________煩!!!!!!!!!














有些東西我還是不要寫好
哈哈哈
下次爽才寫










我下個星期沒有做工
我要做pc-fair!!!!
一天80$$$$勒
過幾天上去kL我才有錢買衣服拉
我盡量好了
我問看先
哈哈哈哈哈
pc-fair等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