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開心+傷心




2010年12月24日
平安夜=]]
好像有點毛毛雨的
後來出門的時候沒有了












一整天在家
對電腦死
我不再動電話了>.<
因為我的電話不會是她而響了
我信息她5點多
她回了聊了一下
我去洗澡
弄了一個小時
我還沒有好他們來了==
隨便料咯












老爸回來
臉嘿嘿我要出門
他沒有怎樣
在外面等
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慧叫我坐後面
不可以
會尷尬坐前面拉
車上我她沒有對話
生氣+傷心
先去嘉盛家後來去summit
死人店關完了==炸到
後來去moxi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人
沒辦法還是上去
因為她要去
我們還是沒有講話T.T
拿她電話看下
唉~~~~~~~~~~~~~~~~~~~~~~~~~~~~~~~~~~~~~~~~~~~~~~~~~~
沒有拉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
我們去了蓮花池
秋千我已經5年沒有摸過了
哈哈哈哈哈
去玩下
她很開心
我還搖她一下
可是搖不動勒==
小談了一下
她不理我最後算了咯
既然這樣
後來她的媽打來了罵她
回家咯











下車說了byebye勒!!!!!!
沒有和我說
唉~~~~~~~~~~~~~~~~
我只有一句算了拉










心裡想她真的要這樣就這樣咯
我沒有辦法
既然她都和其他人說
我們不可能就這樣咯
我也沒有辦法改變
割...........~~~~~~~~~~~~~~







4點++++++
我的眼睛好大啊
我睡不下
5點好像睡了
6點我起來了==
想東想西
記得上次看電影
我和她的事我很開心
可是勒...................
.....................
.................................
......................................
............................
.............................
................................
............................T.T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們並不適合
我很喜歡你
但你卻
這樣的對我T.T














2011年快來!!!!!!!!!!!!!!!!!
2010年是我最失敗的一年
去死吧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