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新的一年=]]


今天
2011年1月5日
聽到了消息
我去看了
就.............
接受事實就是要這樣
哈哈哈
我沒有換班
但是朋友都換走了
我班變的好安靜
不 習慣勒
老師 你可不可以 把我們都調在一起
現在 那麼安靜 不好的
每天就和
建輝 俊豪 講話而已
哈哈哈 因為 比較 靠近咯
最近一直 出門
我快要破產咯
拿薪水的 時間 還有多少天勒????
我要 請 你們 去吃
sushi king
我 開心 的關係嗎?
其實 每次 出門都是朋友
還錢 有點 paise
所以 走吧 我們去吃大餐 我請你們
上次 買的 戒指呢????
放哪去了拉>.<
我 新年 要戴勒
快點出來吧 哇老 急死了!!!!!!!!!
最近 的 最近
我們 信息勒
你陪我聊天 你知道
我 不 開心 所以我要
謝謝你 蛤♥
你 真的 很好
你 對我好 所以 我 一定會 對你 好的!!!
我 不會 忘恩負義 拉 你放心
我 和 她
多久 沒有 信息了呢????
自從 那天???
她 不理我 所以 我就沒有找 她了
我 知道 你不想 回信
所以 不找你
可是 今天 還是 信息去了
lol lol lol lol
..............
...............
.................
....................
......................
現在 我 和你說 再見
謝謝你 的 一個月
1002 的 開始 我很開心
所以 就.....................88=]]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