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怎麼了我 又來了嗎




表姐的大日子
我穿的!!












我很久沒有寫了咯
最近超忙
沒有空寫
今天心情不好
我來發洩下







你們要這樣我
沒有話說
說到這樣
你們全部最好
有女朋友
我沒有!!!!!!可以嗎
沒有了 就沒有了
你們可以不要一直笑我嗎
我也是有脾氣的
說到這樣
我很生氣 放飛機也就算了
還這樣的 笑我









我.....
..............
.............
.................怎樣好!!!!!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3
我不怪你
你的選折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