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4-08-2010❤❤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起来真的是一个字形容
"累"
可是也要去读书又不可以不要去
站在外面等巴士
下着雨
不错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可是我要出门的时候不好这样啊
因为很就巴士没来
就做柔璇的车一起去






去到学校都迟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还好没有人在外面记名
不然我就死咯
今天啊甜庆祝生日在pizzhut
我们一整天讨论谁要去
结果就是我们去到完
很可惜
我有做工"sien"
不然就可以去很多地方咯
后来和彩慧、jason、月兰、啊婷搭巴士
可怜拉我们
本来有人载可是我们5个人车不够做






"和yuki的"








"和彩慧的"







"和月兰拍的"

















在pizzhut到5点就去做工咯我
我们送啊甜casio的手表
哈哈哈
没有拍到不然就放上来
过后我"吃蛇"
哈哈哈哈哈
打电话问他们在哪里去找他们
哈哈哈哈
后来还看到yumi
他们还说要去四方一走走
kns拉跟我好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几天换joan的生日
看请得到假期吗
我不要做工要和你们去玩







外婆生病
希望菩萨保佑外婆的病快快好^^











你晚上的时候打来
问我几点
我还以为什么事勒
原来问时间而已拉
想约你出来可是还是不要拉
哈哈哈哈
等下你带你的男朋友去
我不想
不要约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