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爱你的心还在^^

早上要去读书拍的
前几天收到了第二封
surat amaran
可能我就快要被gantung了咯
还是去做kerja arma比较好
这几天一直做工没有的休息
哈哈哈
好啊这样才有钱
我要存钱
要去旅行拉
去买衣服拉
很就没有这样啦
突然感觉我有朋友了
好开心下
可是我就感觉少了她一个了
我犹豫了
我为什么要放她
可是昨晚和她...........
到很迟开心
她说了很多
还有如果你不开心你可以和我说的
我知道你最近很烦
可是那天我不小心说你
你不要生气啊
其实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拉
你要的话就找我咯
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你看到吗
谢谢你昨晚和我讲电话
现在不早了
我要哦哦料
哈哈哈
脸最近敏感长了很多小痘
所以要小心的顾好
哈哈
大家晚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