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哈哈哈^^大家好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来写了咯
因为我比较忙拉
最近有不要读的念头
哈哈哈
不错还有人陪我不要读
建辉jio我去读学院
可是我们都还不够岁
所以等






最近都很闷已经没有人陪我聊天了
所以就一直找
慧慧,cynthia,rodge,嘉琳他们
不错啊人
喜欢和他们聊天
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多人生日勒
我的钱包已经没有钱了拉
才买一个casio的表
妈妈算我便宜
哈哈哈哈
啊甜的生日也是送casio的表
哈哈哈
我喜欢料
可是我的目标不是这个拉>.<








我现在也要名牌了
我要存钱买名牌
买金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旅行
我和妈说明年要去台湾
叫她给钱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死拉什么都要钱
我要努力料^^
大家也是啊






喜欢的她放在心里
我就已经够了
看她开心就好咯
毕竟我们不可能
也不可以逼她
而且人家有男朋友料
我几伤心也没有用啊
哈哈哈哈







单身是最好的
喜欢单身^^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我要变帅
也要变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