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加照片^^



哈哈哈
好久没有来写了
最近超级无敌的忙
店都很多人
回到家都很累了
就不来写
$$$$$$$$
我很需要
怎么办
要去旅行
要买衣服
我要买金
我好像什么都要
去死拉!!!



彬好像生气了
我说明天不出门
她以为我们大家都放飞机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可是最后我要去
她却不去了
对不起勒
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
昨天
哈哈哈哈
店的鱼
yaoyao
都是我的错
乱来就这样了咯
没有办法
我真的不知道
保佑你们
在天有灵
让我生活好点
好久没有和你信息了
你也不找我
没有关系拉
无所谓
我最爱我的宝贝
♥……
哈哈
大家晚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