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来了来了.....


今天周会没有被抓
哈哈哈
头发短了所以不会抓我料
在抓
叫他试看
周会完了看到草之拜的仔
fck*u
看懒拉
讲多点我无所谓的







下课啊yo来
聊天+gekpo
她弄到我的手破皮==



上课没有老师从下课到放学
可是没有上课是从早上就没有咯
爽啊
明天我也要老是没有啊
哈哈哈哈
整天睡觉爽
哈哈哈哈



放学回家
上网
又下雨
xian拉
每天下害我上上下下
过后和佳信息
信息到睡去
晚上会不会失眠????
不知道勒





晚上起来
回信息+洗澡
哈哈哈哈哈
过后吃饭辣椒
哈哈哈
又来吃辣椒^^



来了来了
感觉来了
不知道
她怎样
冷冷的所以不敢开口
算了
感觉并不代表什么吗????
可是xx没有了
我现在都和她了啊
不知道
算了拉
在看咯~







现在12.24
睡觉时间要到了
各位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