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决定^^

这个是今天做工拍的
没有edit什么勒
在set头发












早上不用我再说了
和之前一样
肚子很饿
我忘记叫啊甜买我的早餐勒
唉~
可怜勒我









放学回家要去做工
我这个月真的是要用钱才做啊
不然我不要去
哈哈哈哈
因为勒xxxxxxxx
所以咯
要用的
也要买东西给xx做xxxx
因为上次还没有买
我也不知道要买什么给xx












xx今天来可是没有碰到
因为一下子就闪人料
结果信息xx咯
哈哈哈哈
写一天
其实蛮开心的拉
不错咯
我觉得











我的感觉
越来越奇怪不懂做么
算拉
不可能的
哈哈哈
今天大姐拿那个洗脸的给我料
一样要100++
omg
我已经no money料
可是没有办法











今天就这样好了拉
其实很多想说可是还是不要说好
不然我们感概啊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了拉
大家
晚安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