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真的是了~OMG

哈哈哈
最近比较有照片放
所以一天一张






早上和往常一样读书
所以就........
...........
...........
...........
...........
...........
...........
...........
...........
...........
............
............
............







回家就是上网而已
可是今天在班讲到....哈哈哈
我很开心勒
死定了我
吃不大
我尽然想看神奇宝贝勒
哇哈哈哈哈
结果回家还真的一直看





傍晚去买东西顺便去按钱

可惜不是我的钱
我已经破产了
没有人给我钱用勒
爸妈不给了
我太会花钱了拉
出门可用很多钱的
所以他们直接不给我









回家找xx写信息
和聊天
不错拉
发现她的人很好
可惜她有喜欢的人
不然我一定追她的
刚好对她满有感觉的
觉得人不错下
可惜~可惜






后来xx打来
问东西
还装别人的声音
好才我厉害
讲一下下而已拉
哈哈哈
很久没有信息她了
可能她现在在习惯不要我的时候了






最后我忘记读书
明天默写==
做么我的华语不及格
丢脸勒
可是啊yo19分而已都没有留
做么我39分的要留
偏心的
>.<
我要去努力k书了拉













大家晚安
88
还有就是xx晚安
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我在说你的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