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心里呐喊着


照片每天都有啊~哈哈
昨天中秋节
我们去提灯笼勒
可是最后是玩蜡烛
哈哈
啊甜的妈妈一直骂她
我们最后去和茶咯
聊天+给蚊子咬+38
最后yuki的爸爸载我回
回家就洗澡上网然后睡觉
今天sn老师来一节
一节puan lim代课
死咯
怕被抓头发
全部人一直弄
结果被警告而已
哈哈
我要去做kerja amal料
不然我要被buang了
目前我的分数是62勒==
我被buang就给老爸打死啊
不可以我要去学校每天
今天华语考卷分回来了
我拿不及格勒!!!!!!!
因为我没有做完
我就差那么一分我39
老师连1分也不给我
不及格的下拜3六校默写
10句名句+含义
omg我要死了
啊伟伟婷月兰全部中咯
可怜拉我们
谁要救我们这些可怜的小孩
刚才和xx聊天
聊到我们的最爱
哈哈哈
我的最爱已经不可能了
她最近都对我冷淡
我真的累了
她不要我T.T
xx也和我说他的事他也很惨
原来我们都那么惨
睡觉时间到了
大家晚安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