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爱^……^

哈哈哈
来咯








早上过分叫我们留结果找借口开溜
不爽你啊
后来就去做工
今天不错多人下



肚子饿
没有$$$$
我就省吧
晚餐时间吃面
唉~
本来有好料结果没有的出去summit买
就算了咯
反正明天也吃的到
哈哈哈哈












晚上
没有人料
全部人早早回家哦哦
剩猪在走
都不买
早点回家拉你们
sienzzz
听歌
听歌
听歌
错的人、小伤口、无言以对
哈哈哈
喜欢














放工外面等车
信息
10.30p.m.
上车了
回家途中
差点撞车
差点就死翘翘料==
见不到我的xx了拉
哈哈哈
好才
信息你和你说
你叫我小心问我上次做梦拜拜没
我说有拉
哈哈哈
其实........













回到家
休息下就去洗澡
然后上网
帮啊甜弄照片咯
和自己的
弄弄弄
不懂弄到几时
哈哈哈
改天弄拉













现在12.31a.m.
睡觉时间来了
我要哦哦

晚安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