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茫然==

我的新照^^
希望大家去我的fb支持下按赞
哈哈
最近不知道心情做么不好
不想讲话
想讲话的时候没有人在我身边
只有写信息而已
在我的生活当中长有不顺心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常遇到
几时我才能顺着我的心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生活中
出现了A和B
现在我的选择只有一个
大我的不知到她的心
可是她一定还是向着以前的他
小我的我也不知道
毕竟我们很好但是她的就不知道了
我现在只有烦恼
所以痘痘才那么多拉>.<
我要有........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很多人和我说了
可是我始终没有开口
谁可以帮帮我啊
我就快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呐喊
我并不能很直接表现出我的心情
我的心事也只能望肚子里吞
❤❤
今天啊佳生日
希望她健康还有变美咯~
哈哈哈
重要是很希望她看开心
因为她和我说的东西我没有和人家说
她的不开心的事^^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