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不定的 ❤


最近我很勤劳勒
有来update我的blog~
哈哈



今天很累的说要去做工

很热等没有巴士

唉~

命苦的小孩我

等巴士的时候尽然在想我昨晚的梦

白痴>.<

昨晚我梦到我驾车

哈哈哈哈哈

可是旁边在一个美女勒

那个美女是xx

哈哈哈哈

开心是她

不知道做么梦到她

做工10.30结果我没有迟到

因为还没有开店==

因为大姐忘记今天jimmy没有做没有来开店咯

等到11.00

开了

傍晚may来买高跟鞋

哈哈哈

不错拉

穿了很美下

她有会走

晚上很多人

忙惨了我



回家吃补

哈哈

超久没有吃料今天吃到

哈哈哈哈哈

现在1.18睡觉时间了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