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无法控制了!!!!

今天“她”和我说她有男朋友了。。。。。
我不懂我的反应是该怎样。。。。。
祝福她吧~~~~
希望她可以快乐。。。。

另外一个。。
她有男朋友了。。。
可是她男朋友没有陪她我就一直想陪着她。。。
因为我怕她很寂寞。。。。
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拉。。。
我死定料~~~~
我越是要避开她我就越要想和她聊天。。。
我身边知道她的人就常和我说。。
“她有男朋友了啦!!!!!”
唉~~~去死啦。。。。
一直说dulan阿。。。。
fuck!!!你们这些多事的。。。
我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

今天在店跌倒时痛的咯。。。
脚还弄到一痕。。。。
有一点血而已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拉。。。。。
这样的伤好过我心里的伤。。。。。

很迟了。。。。
我要去弄我的东西啦。。。。
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