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不开心!!!

今天家里发生很多事。。。。。
有些黑心的不想我家过的安宁。。。。。
至于是什么事我就不方便说了。。。。。T.T
下午和阿哥两个人去菜园帮忙。。。。。
瓦老~~~~
是热到受不了阿。。。。
热到全身在痒的那种阿。。。。。
而却几分钟而已整件衣服可以湿到完的咯。。
我们从3点做到5点。。。。
今天去的菜园才不多一个bp mall那样大而已。。。。
后来阿哥带我去看其他阿爸的菜园。。。。
将多个我很喜欢一个种木瓜的园那个园是超大的啊。。。。。
我也看到那时整片死到完的菜园。。。。。
现在已经快成熟料。。。。
回到家的事后是6点出。。。。
我休息一下就去洗澡料。。。。。。。
哈哈哈哈哈。。。。
洗澡出来超凉的咯。。。。。
不会那么热了。。。。
可是很累头也很痛。。。。。。
后来我就去躺一下。。。。。
起来就去吃水果。。。。
今天没有吃到九吃水果而已。。。。
没有办法我要瘦一点不然大家一直说我越来越肥料。。。。。。
10点多的时候上线。。。。。。。
她找我聊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
起初我很开心,可是我才知道她心情不好。。。。
她好像是和她男朋友吵架料。。。。
后来我还想安慰她可是她没有回我。。。。
最后有回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看到她这样。。。
我从来没有看过她这样的。。。。。
我希望她天天开心我就很满足了。。。。
我也发现我XX她是真的也是对的。。。。
可是她始终最X的不是我而是别人。。。。
她也曾经对我说过。。。。。。。
"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真的想对她说得真的很多。。。
可是我说了会让她感到反感吗????
因为她现在有男朋友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