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TL的一天!!!

今天睡到2点多才起来。。。。
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哈。。。
后来去洗澡这些料。。。。。
过后才上线。。。。
跟小斌阿妮聊天。。。



小斌就说不一定可以出门。。。
就聊下下而已。。。
阿妮就叫我不要去魔力去"警察局"咯。。。
我都不懂什么地方啊。。。
去喝酒的我有不能去。。。。=.=''
过后就去看戏在客厅。。。。
阿妈都去出去没有在家的。。。。


4点多阿yo打来gap一下。。。
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换我打给阿婷咯。。。
说很久阿。。。。
skip skip skip......
懒惰写。。。。


后来踏巴士去summit。。。。
去"干妈"店等建辉。。。。
可是他说他在魔力料。。。
炸到拉!!!
害我要自己去。。。。。
去到那里啊妮打来问我在哪里我就说到料。。。
我就和她还有阿敏去魔力。。。
去到魔力几好玩下咯。。。
我们一直在笑人的。。。
哈哈哈哈。。。
一群anuty在魔力喝茶。。。
哈哈哈哈。。。
还穿到几qio下咯。。。。
阿妮还要去kajiao她们的。。
结果也是没有。。。。
后来打电话给kulalas看她要出来吗。。。
结果她说她在去新山的路上料。。。
就没有料咯。。。
哈哈哈。。。
坐到7.30我才想到建辉。。。
死料拉!!!!
我忘记他料。。。
打给他他说和嘉辉回料。。。
好才阿不然给你骂死。。。。。。



后来阿妮说她要出门要回家先。。。。
我就说你回咯阿yo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找阿yo她就说陪她去买戏票说要看戏。。。。
就陪她去咯。。。。
她的bb8点多才来我们两个就去唱歌。。。。
哎~~~~闷死啦。。。
就打电话叫阿妮来载我反正啊yo要去看戏。。。。
阿妮来载我去拜拜结果勒还迷路咯。。。。
还进到人家的屋子以为我们做么勒那个人。。。。
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弯来弯去弄到来都9点多咯。。。。
累死啊。。。。
后来我们在去吃就回家咯。。。。
今天我要谢谢阿妮一直这样来载我。。。。
哈哈哈哈。。。
以后我驾车我载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