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对大家说慌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啊。。。。
可是我在大家的面前都装很开心。。。。
最近好多事困扰着我吧?????

昨天教师节我去学校。。。
好多人吓倒。。。
每个人之会对我说一句话。。。
"哇!你回来的啊"....
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看我心情不好去学校看心情会不会变好啦。。。
结果不错咯。。。
有开心到。。。
还和yuki拍照。。
还有vivian.......
有很多懒惰放。。。
后来我们还和人吵架。。。。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像都没有什么人理我浆。。。。
不懂大家做么阿。。。。
有的时候又那么好。。。
有的时候又这样。。。
在学校一直睡觉老师不叫我料。。。
好像也放弃我了咯。。。
常不做功课又睡觉。。。。
哎~~~~
做么我变成这样。。。
我以前是很厉害读书的人勒。。。。
做么为了......变成这样。。。
而且还感觉真的很对不起她。。。
那时对她说的话。。。
我很坏。。。

几时才会有人关心我????
几时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几时!!几时!!几时!!
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我太爱自由料。。。
我的心一直乱飞。。。
不会停的。。。
而且我和很多女生太好到时我怕你.....
所以才不和你在一起的。。。。
有时我也会常想到之前的她。。。
我也怕你难过。。。

她今天和我msn。。。
不知道要开心吗???
我们聊一下下而已。。。
她要考试要读书咯。。。
后来elieen发一封信息给我。。
我就发给她。。。
信息里面问很多东西。。。
她都有回我。。
可是她一直说他。。
在我面前就不要说啦。。
后来我也发给了另一个。。。
哈哈哈哈。。
她今天好像和她的bf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很多她的。。。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两个啦。。。


我不是花心的人啦。。。
不要这样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