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开心!!开心!!






好久没有来写blog料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四和小怡她们去看电影。。



哈哈哈哈哈。。。。



是开心的咯。。。



去看那个什么“猛鬼街”不懂这么写啦。。



就蛮恐怖的我跟小怡坐罪后面。。。



哈哈哈哈。。



搞笑的事我们两个一直遮都没有看到什么的。。



哈哈哈哈。。。



我比较严重拉。。



我没有看过鬼戏的。。。



哈哈哈哈哈。。



要体谅我。。


我和小怡





我和Q霸

我在摩力遇到莲美就和她拍可是她说不好看。。。

发现到她变美料咯。。。

而且我们在楼梯那里讲话讲很久下咯。。。

因为太久没有见到料。。。

看她的样子很开心。。。

最近她也交料男朋友。。。

后来我还去跟说88的时候她姐就说我没有和她说。。。

结果我再调回头说。。

哈哈哈哈。。

其实我怕等下和你说88你不要刁我。。。

毕竟没有那么熟拉。。。

可是本来要回料可是他们说多下才回就去唱歌咯。。。

他们一直叫我唱拜托啦你们。。。。

要我唱也要去好点的地方拉。。。

我早知道我去魔力我就带电脑拉。。。

就可以上网料。。。

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死啦。。。。

都11点多咯。。

突然觉得自己烧烧得好像要生病料。。

哪里知道真的咯。。。

拜六就开始生病。。

可是我礼拜还是一样去做工。。。

没有办法啦。。。

下个月要花很多钱先做工就不用跟阿爸拿多多。。。

今天考试考华语1。。

我来不及做完啦。。。

你们一直叫我叫个不停害死我的。。。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之前前面班的你们也不要一直问拉。。

会paise的。。

谁叫我太厉害料没有办法。。。

瓦哈哈哈哈哈。。。

厚脸皮的我。。。

结果到时间料我都没有做完。。。

唉~~~~

随便拉。。。

放弃咯。。。

反正我不想读书料。。。

我要做我喜欢的事情。。。

就是去学做蛋糕的或是煮东西的。。

不懂为什么喜欢这些。。

明天考画画。。。

惠德刚才说的题目都蛮容易的。。。

可是就是要用水彩。。。

麻烦到要死的。。。

很迟料。。。

我要噢噢料~~~~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