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是坏人!!!!!!!!我讨厌我自己

for:我对不起的人。。。对她有点感觉的人
我真的很坏我对她说了很多伤她心的话。。。。。。。
可是我不想欺骗她所以我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对她这样说后我就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for:还是我现在很喜欢的人
她是我第二个真正喜欢的第二个女生。。。。。
她大我一岁。。。。
年龄的差距。。。
她也不喜欢我的差距。。。
差距为什么你那么喜欢跟着我!!!!
看到你和你喜欢的在一起其实我并不开心。。。
但我在你得面前我还是要笑着脸说祝福你们。。。。
真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喜欢你。。。
我曾经用了3年忘记一个喜欢的人。。。
你呢????
我要用多久才能忘记你????
我不知道。。。。
T.T
我现在最想和妮说的是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伤害你
我也想对XX说我真的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