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哦????
也许我现在和你在一起的话别人会怎样看我。。。
所以我不能那么快就和你在一起。。。
而且现在和你在一起的话感觉你就是代替品。。。。

也许到现在我明白了很多事了吧。。。。
交女朋友要能够给她幸福但是我怕我做不到。。。。
交女朋友要能够照顾她。。。
交女朋友要无时无刻在他身边。。。
就我跟本没有条件所以我不敢和你在一起。。。。
但我又怕伤你的心。。。。
我也常和很多女生出门我又怕到时我们会吵架。。。。
哎~~~~~

时间还没有到吧。。。。
也许过了一阵子我的心定了。。。
我们在一起是一定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