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是真的向你说对不起请你接受好吗??????
我真的忘记曾对你说了什么伤害你得话你竟然会那么生气。。。。。
你接受我的道歉我以后都不会在找你了。。。。。
我心里只想对你说对不起其他的已经不重要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T.T"
昨天整晚都在想我说了什么但怎样还是想不起。。。。
第一次会感觉对你真的XXXX也发现了XXX是认真的。。。。。


早上上课的时候又在睡觉老师还叫我去见校长。。。。
哎~~~我真的没有办法老师。。。。。。。。
最近真的烦死了你不要再这样对死我可以吗!!!!
今天也很少笑,就算有的话我在伪装自己。。。。
下课一个人看着天空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有没有人啊???救救我。。。
我不要这样下去料。。。。
回到家不想开电脑了。。。
面对你好尴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最后还是开啦。。。
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不在线。。。。
好像出门去看电影。。。。。
好才今天没有和我的朋友去看啊不然遇到你你肯定当不认识我。。。。
昨天你还说我不了解你还说你我都变了。。。
可是重点"对你我永远都不会变"这个是真的。。。
哎~~~~现在我回到了原点。。。。
不一样了。。。。
2010年4月22日_没有你得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