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不爽!!!!

昨天是外婆的生日。。。。^^
心情还不错咯。。。。
晚上还做啊妹的车去拿蛋糕。。。。
哇~我是你的第一个乘客阿!!!!小心讷~~~
我还没有结婚的ho。。。。。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嫂载我去做工。。。。
到店的时候就很累想到要做那么多东西。。。。。
哎~~~~没有办法。。。。。
下午人很多咯忙到要死。。。。。

晚上放工在外面等的时候很热的咯。。。。
突然看到嫂来载的是后就走过去很慢得拉。。。。
结果死小香不耐烦就喊大大声我的名。。。
walao!!!!丢脸丢到家啊做么那么大声喊。。。。。。
后来他们说要去吃就去咯。。。。
吃到来11点多会到家就洗澡料就上线。。。。。

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好像很不开心也许因为她咯。。。。
哎~~~~~忘记忘记。。。。。
可是很难勒。。。。
越想忘记就越难忘记。。。。。
她变很多料真的变料。。。。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真的也许是她有喜欢的人咯。。。
我的不开心事因为她吗??????
我和她写msn不是很开心,因为我觉得她很敷衍我我也不敢和她说什么。。。。
我只能说你离我越来越远料。。。。。
以前我们的好到哪里去料,我还能找回来吗????
可能我只是你得一个玩具吧。。。。。
你闷得时候就来找我当你不需要我的时候就不管我。。。。。。
信息你和你说XX你也不回我。。。。
我真的是很XX的咯。。。。。
好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我就真的很满足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