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昨天听你说你在等人喜欢我是有够伤心的咯。。。。
但是也没有办法,
我的泪水还是要往眼睛里收不让它流出来。。。
但是我对于你是认真的。。。。
你却不相信我。。。。。
昨天一整晚都没有睡就一直在想你对我说的话。。。
我现在开始是不是要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但我觉得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今天在学校考试全部都不会做,
也不想做。。。。
就因为在想你以前对我的好。。。。
我们以前很好下的结果现在呢????
我觉得我好傻也好苯。。。
为什么要说出来。。。。。

下午回家马上就上网。。。
结果有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看她写上去好像很开心这样。。。。
我很伤心她却开心。。。
去做工试热到要死阿。。。
什么鬼天气勒。。。
心情不好料还那么热。。。。。>.<''
觉得很闷就打给很久没有见的朋友聊天聊到店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gak咯他们。。。。

晚上遇到堂姐来看鞋结果没有看到喜欢的。。。
可是她突然给我50块。。
哇!!超不好意思要拿的可是她硬拿给我。。。。
结果我还是拿。。。。
哈哈哈哈哈。。。

回家开电脑又看到她的留言。。。
唉~~~
我要怎么办为什么一直想她。。。
为了她我真的伤了2个人聊勒。。。。
现在她对我这样。。。。
我很痛心咯。。。。
可是她已经有喜欢的人料拉!!!!!!!!!!!!!!!!!!!!!!!!!!!!!!!!!!!!!!!!!!!!!!!!!!!!!!!!!!!!!!!!!!!!!!!!!!!!!!!!!!!!!!!!!!!!!!!!!!!!!!!!!!!!!!!!!!!!!!!!!!!!!!!!!!!!!!!!!!!!!!!!!!!!!!!!!
好想再割我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