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她还是不怎么要理我。。。。

昨天我很希望你再写信息来可是你没有。。。。。。。
结果到料2点多才睡。。。。。
最近一直有很多不开心的事而常听歌爱上了这些:
>Russian Roulette
>when you're gone
>already gone
>倒带
>我们的爱。。。。。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差点就被老师抓。。。
还才我厉害啊。。。。
娃哈哈哈哈哈哈。。。。
看学校的风景很美本来要拍的结果老师在后面就方便咯。。。。
放学的时候朋友约去和茶可是我有做工就没有去咯。。。。
到3点半才和婷婷一起达巴士去做工时热到要死的咯。。。。
到那边结果看到那些约我去喝茶的朋友可是他们都要回料。。。。
=.=''炸到的咯。。。唉~~
后来我就和婷婷去茶坊吃到要30块就去做工料。。。
还迟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比较好了。。。。
唯一不开心的事没有能和你写信息。。。。。。
还有我偶然的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