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你还是信息来给我料给我开心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一下子你又没有回我信息料好像你在做功课。。。。
结果我就哦哦咯。。。。
可是睡不下我的手很痛勒。。。。
都是上痕。。。。
我用刀片割的。。。
我要变成变态料这样下去。。。

早上起来去读书。。。。
在考数学的时候全部都不会做。。。
可是伟婷说不要放空我就和她交换考卷。。。
她帮我做到完。。。
她知道我心情不好一直陪我说话。。。
考seni的时候朋友一直讲我的画画到很像可是我觉得还好啊。。。。

放学回家我嫂就载我去做工。。。。
刚到店放了bag。。。。
老板看我很空他很不舒服是吗???
结果叫我去抹架子真的是有够TL的。。。。
心情已经很不爽料还这样对我。。。。
结果一个人抹完4个架子。。。

晚上放工回家的路途很想写信息给她。。。
可是我觉得她不会回我所以我就不敢写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好像走火入魔酱了。。。。
每天都想她的。。。
我明知道她不喜欢你。。。。
我还要这样。。。。
甚至觉得她好像讨厌我的感觉。。。。
怎么办啦我。。。。
整天都在想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