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

昨天和你msn料。。。。
开心啊。。。
我感觉我们和以前一样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说好要讲电话的可是你很累就睡了。。。。
我是有点失望咯老实说。。。
可是你说还有很多机会的。。。
真的吗?????
后来我很早睡差不多12点半这样。。。。

今天在学校sj老师一直针对我。。。
kns的啦。。。。
我只是功课没有做你要很像“笑扎波”那样的骂我吗。。。。。
哎~~~bua tahan 你得拉。。。。
后来你骂我还骂不够又去骂建辉。。。。
哈哈哈哈哈哈。。。
建辉你自找的谁叫你一直顶她的嘴。。。。
哈哈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又被英文老师说咯。。。
说为什么我在上她的课一直睡觉。。。。
“老师没有办法你教课我真的很想睡勒”
接下来的..........................................................
放学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爬墙回家料校门都不开。。。。
本来跟阿伟建辉还有惠德的square one的可是很累就不去咯。。。
后来就陪欣蕾回家。。。
"paise阿伟婷月兰没有陪你们下次拉。。。。"

回到家很迟料就去洗澡噢噢料。。。
7点多起来竟然在下雨。。。。。
不过凉凉的不错。。。
等下又要上网找资料。。。
后来想找她聊天可是又没有回我。。。。
为什么她这样?????
谁可以告诉我哦????????????
我要怎样子做才可以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