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后悔

昨天又被抓料。。。。
头发、袜子、衣服、裤子。。。。
全部都被抓的老师真无聊。。。。。
哎~~~~

昨天在班睡觉睡到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
还我拍谢到要死。。。。。
死伟婷一直在kajiao我睡觉的咯。。。
过后seni老师bua tahan就一直在那里呱呱叫咯。。。。。
最后我也是起来。。。。

下课阿yo跟阿婷来gaiko料。。。
哈哈哈哈哈哈。。。。
就一直讲看到“肮张”的东西咯。。。
小姐在学校你们讲这些等下给XX听到你们就死。。。。。

上课料叫健辉帮我买吃尽然忘记害我饿到要死勒。。。。
过后就去科学室。。。。
我们这里一直被老师骂。。。。
哈哈哈哈哈。。。。

阿伟说今天要不要去看电影可是我都没有空啊。。。。。
要去sq很麻烦的勒。。。。。
可是他们要去我就一定要去的。。。。
哎~~~~

回到家吃好料就上线。。。。。
哈哈哈哈。。。。
好像都没有人在勒。。。。
就去噢噢料。。。。
3点多睡到8点。。。。。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猪。。。。

晚上11点上线。。。
本来要和你聊天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没有找你。。。。
后来还跟elieen写信息。。。
她很可怜咯。。。
要被学校gantung学校很无聊勒一点事就要这样。。。。。
关料电脑才想到忘记和你说晚安。。
就信息你。。。。哈哈哈哈哈。。。。
你也有和我写一下。。。
可是我又不小心睡去的。。。。
最近都发晚安给你你也没有回我。。。。
为什么勒。。。。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咩?????
哎~~~~
我很后悔。。。。
没有珍惜阿。。。。
以前和你得好。。。。。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