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昨天睡觉的时候超想她的。。。。。。
到3点多才睡去。。。。
炸到咯。。。
我和她说的东西她装听不懂的。。。
还去和别人说=.=''

今天去学校差点就被老师打咯。。。。
说昨天没有去读的要被打除非有信。。。
后来我有信就没有被打咯。。。。。
瓦哈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去找人gakko没有事做。。。。
过后就考试。。。
哇老的!!!!
有够难的咯乱写一通咯结果。。。。

到家吃饱洗澡就开电脑找她聊天结果她不理我这样的。。。。
好像一直在躲我。。。。。
哇,还我伤心。。。。
看到她那里写“突然想你信息你了你幸亏还会和我说你睡了我以为你不理我了我不会想太多你放心”心已经碎了。。。。。
那个人是谁她说是朋友来的。。。。
可能咩写到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