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放弃永远是我最开了的事^^

也许我真的想通了吧。。。。
我放开了。。。。。^^
昨天看到你在你的blog这样写我市有点伤心,但是还是觉得你是对我好。。。

早上在学校要拍班照,结果我跟伟婷两个人偷跑掉不要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回班要去上华语科看到老师超不爽的咯。。。。
因为我们的华语考试没有超过60分的最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课月兰(stella)硬拉我去食堂的咯。。。。
很累想睡觉勒!!!!

下午回到家洗澡好后就去银行了。。。
去换visa卡。。。。哎~~~
等到半死阿。。。。
回家路上是饿到要死可是没有办法我身边的人笑我肥所以我不可以吃。。。。
我要瘦。。。。。

回家就开电脑。。。
看到阿妮问我谁欺负我,我都不敢说等下你要去呱呱叫料。。。。
哎~~~~~只好忍着不说咯。。。。。
后来上到一半不懂线是什么问题勒一直不可以上网的!!!!!
后来就和jenny还有啊霸写信息。。。
后来阿霸好像很忙就和她说不打扰她了。。。。^^
接下来就不说料。。。。。。。。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